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教務組長 - 本站消息 | 2023-11-02 | 點閱數: 70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 112 年 10 月 20 日臺教資(一)字第 1122704182 號函辦理。
二、 旨揭指引延續 1.0 版以「基礎、普遍與實用的工具書」為原則,在既有版本中新增生成式人工智慧(Generativ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發展趨勢與應用示例,協助教師在備課、教學及評量等不同階段適當運用生成式用人工智慧技術為課程加值,選擇適性的數位教材進行共備、實作與研討。
三、 本指引電子檔業登載於教育部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入口網/資料下載(https://pads.moe.edu.tw/)及教育雲數位學習入口網(https://elearning.cloud.edu.tw/)。
:::

60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活動花絮

雲端差勤管理系統

 

圳頭國小校內研習資訊

  

圳頭國小行事曆

即時空氣品質(AQI)

Da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20時15分
41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