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本站消息 | 2022-07-20 | 點閱數: 146

一、 依行政院 111 年 7 月 15 日院授人培字第 11100173973 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影本(含附件)各 1 份。

二、 旨揭辦法配合性別工作平等法及公務員服務法修正施行,修正第 1 條及第 3 條,重點如下:

(一) 第 1 條:配合公務員服務法第 13 條第 4 項規定,修正訂定依據。

(二) 第 3 條:將「陪產假」之假別名稱修正為「陪產檢及陪產假」,並修正其給假條件、給假日數及給假期間;另增訂各機關對聘僱人員依規定申請家庭照顧假、生理假、產前假、娩假、流產假、陪產檢及陪產假,以及因安胎事由申請其他假別之假時,不得拒絕,亦不得影響其考核或為其他不利之處分。

:::

60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活動花絮

雲端差勤管理系統

 

圳頭國小校內研習資訊

  

圳頭國小行事曆

即時空氣品質(AQI)

Da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5時15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