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訪客 - 教師研習 | 2022-10-17 | 點閱數: 105
108 課綱上路,國中小的教學現場正在經歷新的教學面貌。當跨領域學習、長文考題、自主學習成為趨勢,「閱讀理解」與「閱讀素養」成為不分科別皆強調的學習主軸,各科老師如何協同教學,更是老師間熱烈討論的議題。
  親子天下與品學堂聯手,針對高年級的「閱讀培養」,透過教師研習,邀請長期深耕探究實作的專家,如品學堂創辦人黃國珍、親職溝通講師羅怡君、新聞工作者黃哲斌等,分享如何有效、有系統的結合課外文本與學科教學,引導學生拆解、分析題目與訊息,連結「閱讀」與「學習」,培養學生深入探究的思考力、素養力以及問題解決力。
  邀請您一起加入親子天下「閱讀 X 學習-素養導向教學」教師研習合作專案,用有系統的行動與方法,讓學生有能力閱讀生活、理解世界、創造未來。
:::

60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活動花絮

雲端差勤管理系統

 

圳頭國小校內研習資訊

  

圳頭國小行事曆

即時空氣品質(AQI)

Da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03時12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