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教務組長 - 本站消息 | 2023-10-28 | 點閱數: 72
 
說明:
一、 對於兒童權益和媒體素養長期關注的富邦文教基金會,自 2019 年開始致力於推動執行自製兒童節目。今年推出全新兒童紀錄片節目《悄悄話》,同時備有節目相關教學資源及教學活動學習單,歡迎教師使用。
二、 獲獎連連深受各界肯定的兒童紀錄片節目《悄悄話》收錄包括台北、新北、桃園、宜蘭、花蓮、彰化、馬祖等地孩子的生命故事,聚焦於「城市與偏鄉」、「離島」、「原住民」、「新二代」、「環境」、「性別」等多元議題。希望透過這個節目,讓大家看見這些孩子如何面對自己、周圍的環境、他人和社會。
三、 申請期間及方式:即日起至 2024 年 6 月 28 日止,上網填寫公播授權申請表 https://forms.gle/fzRoG4n8ofRMsjWs6 。申請完成後十個工作天內由專人聯繫公播事宜。
四、 專案聯絡人:富邦文教基金會張小姐 (02)2704-8856 分機 738 momomini@fubonedu.org.tw
:::

60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活動花絮

雲端差勤管理系統

 

圳頭國小校內研習資訊

  

圳頭國小行事曆

即時空氣品質(AQI)

Da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01時10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