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二年甲班 陳姵君老師

網站連結:https://classroom.google.com/c/NTQ0OTQzNDczNDIy?cjc=rdwkqqv

連至:https://classroom.google.com/c/NTQ0OTQzNDczNDIy?cjc=rdwkqqv


∷教育理念∷
我將重視語文教育,因為語文的扎根,才能深入教育根基,孩子能讀懂書,才能從書中看見世界。
我也將美勞藝術教育帶入教學現場,讓孩子先從班級感受美,懂得欣賞美,進而創造美。讓孩子們有美的眼睛,更有柔軟的心去看待生活的人事物。
此外,我將引導孩子做中學的過程,讓孩子不要害怕挫敗,更要以喜悅的心接受挫折,因為就是有挫折,我們才有機會去思考,如何找出更好解決問題的方式,也或許正是因為失誤,孩子們可以從不同角度去思考問題。並且也讓孩子從動手做的過程中學習如何分工合作,學習如何與人有效溝通以成就團體的成功。
透過我的引導,希望可以培養孩子「四懂」、「五會」的能力,所謂「四懂
」是「懂求知」、「懂做事」「懂合作」「懂做人」,「五會」則是「會思考
」、「會手做」「會創意」「會解決問題」「會情緒穩定」
:::

60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活動花絮

雲端差勤管理系統

 

圳頭國小校內研習資訊

  

圳頭國小行事曆

即時空氣品質(AQI)

Da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1時10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