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訪客 - 本站消息 | 2018-08-15 | 點閱數: 477

一、依據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以下簡稱全教總)107 年 8 月 13 日全教總專字第 1070000252 號函辦理。
二、 107 年國教署與全教總共同合作,於全國各縣市推動辦理共計 16 場次的咱糧學堂近土親農教師研習活動,希望能廣邀各級學校教師投入關懷環境與飲食之重要課題,並能在教學課程中帶領學生進行實踐。本次參與各場次研習的教師,亦可獲得珍貴的咱糧種子包 1 份,可於研習結束後實際於教學課程進行研習實踐。
三、本案參加人員於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之原則下,由各所屬學校依權責核予公(差)假登記。
四、相關活動諮詢請逕洽全教總游喬琳承辦人員,聯絡電話: 02-25857528 。

:::

60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活動花絮

雲端差勤管理系統

 

圳頭國小校內研習資訊

  

圳頭國小行事曆

即時空氣品質(AQI)

Da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0時16分
7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