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訪客 - 教師研習 | 2019-01-11 | 點閱數: 452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08 年 1 月 3 日師大數學中字第 1081000081 號函辦理。
二、活動目的:本數學活動師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是希望透過分享、討論等互動交流的形式,以提升活動師數學奠基模組教學之專業成長。
三、主辦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四、委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
五、協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六、研習對象:數學活動師、領有教師證的國小教師或領有數學科教師證的國中教師,代課教師和實習教師亦可。
七、研習時間與地點時間:
(一)108 年 1 月 19 日(星期六)9:00 至 16:00 。
(二)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臺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 88 號)。
八、費用: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並提供午餐、茶點及服務單位車程距研習地點 30 公里以上教師之交通費,其他保險費請自理。
九、報名方式:即日起至 108 年 1 月 13 日(星期日)24 點前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網站或至 https://goo.gl/forms/2V30VxkEvCNkINrv2 填寫研討會報名表,逾期不受理。
十、其他相關資訊請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網站查詢。
十一、本案如有任何疑問,請逕洽聯絡人:李梨霙、林芷儀,電話:(02)77346607 、(02)77346579 。
十二、檢附 107 年度數學活動師年度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公告一份。

:::

60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活動花絮

雲端差勤管理系統

 

圳頭國小校內研習資訊

  

圳頭國小行事曆

即時空氣品質(AQI)

Da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6時08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