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訓育組長 - 本站消息 | 2020-10-15 | 點閱數: 498

一、課程內容:在魔法世界的幻境與超現實之下,學童將幻化成為一隻隻的怪獸,藉由肢體開創身體的無限可能!
二、課程師資:由國家文藝獎舞蹈類得主姚淑芬總監帶領的世紀當代舞團,以創新理念為主旨,結合多樣式的表演藝術為方向,與不同領域的藝術工作者合作,不僅為台灣現代舞蹈開闢新風貌,更賦予舞蹈新的生命詮釋。作品的題材多取自於生活中的週遭事物,以活潑感性堆成對生命的省思,使觀眾藉由欣賞舞蹈而豐富生活。
三、課程時間:
(一)第 1 場: 10 月 17 日(六)13:30-16:30 ( 10 月 12 日寄送錄取通知)
(二)第 2 場: 11 月 1 日(日) 13:30-16:30 ( 10 月 19 日開放報名)
(三)第 3 場: 11 月 14 日(六)13:30-16:30 ( 11 月 2 日開放報名)
(四)第 4 場: 11 月 28 日(六) 13:30-16:30 ( 11 月 16 日開放報名)
四、課程地點:桃園市兒童美術館(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 728 號 5 樓)
五、課程注意事項:
(一)報名人數: 20~22 人,備取 5 人。
(二)課程收費: 300 元(堂/人),上課前請於 5 樓服務台報到繳費。
(三)報名年紀: 7 歲~12 歲。
六、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XkA63E

:::

60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活動花絮

雲端差勤管理系統

 

圳頭國小校內研習資訊

  

圳頭國小行事曆

即時空氣品質(AQI)

Da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6時14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