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訪客 - 本站消息 | 2018-08-31 | 點閱數: 498

一、自民國 100 年起,「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以下簡稱:本會)與「喜願小麥契作農友團」即共同發起「麥田見學」教學計畫,深入基層教育現場。國產雜糧復興運動,今年正式邁入第八年,不管是早已默默在推動,或是今年才想開始進行雜糧栽種嘗試,都歡迎教師一起加入全教總 107 學年度「咱糧學堂」實施計畫(附件)。
二、為廣邀更多教師能投入參與國產雜糧復興運動的實踐與推廣,除了新學年度展開的雜糧種子教學盒的申請,申請參與計畫時間自即日起至 107 年 11 月 30 日(五)下午五時截止。擬於 2018 年參與咱糧學堂計畫教師,本會提供申請雜糧種子教學盒 Google 表單( https://goo.gl/forms/yYhMaTBws5R0zxID2 )可逕行報名,每週寄送申請名單,將勞請喜願免費提供並寄送教學盒,盒內有:小麥、大豆、芝麻、蕎麥、小米、紅蔾等種子、栽種手冊、全教總拍攝之「進擊的種子」紀錄片,以及學習教案(媒材)檔案(喜願將另建置網路下載點,詳請參全會官網訊息公告),以及受邀參與之各協助團體與農友夥伴提供參訪、栽種管理與病蟲害等諮詢協助。
三、敬請轉知並鼓勵貴校教師申請 107 年度咱糧學堂雜糧種子教學盒。

:::

60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活動花絮

雲端差勤管理系統

 

圳頭國小校內研習資訊

  

圳頭國小行事曆

即時空氣品質(AQI)

Da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4時09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