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本站消息 | 2020-02-21 | 點閱數: 378

主旨:轉知新竹縣專任輔導教師轉任限制,請各位教師如有意願經由臺閩地區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介聘至各該學校服務者,應審慎考慮,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新竹縣政府109217日府教特字第1093711343號函辦理。

二、經臺閩介聘至該縣之專任輔導教師,獲學校聘任後,應在該縣國民中()學實際擔任專任輔導教師滿5年,如具有其他類科合格教師證,在校內可提供轉任之缺額前提下,由學校整體考量並經校內教師評審委員會審查通過後,始可轉任國中()其他類科教師。

:::

60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活動花絮

雲端差勤管理系統

 

圳頭國小校內研習資訊

  

圳頭國小行事曆

即時空氣品質(AQI)

Da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21時12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