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訪客 - 本站消息 | 2018-06-29 | 點閱數: 527

一、依桃園市政府府教終字第 1070147775 號函辦理。
二、活動簡介如下:
(一)內容簡介:藉由可愛的繪本、有節奏感的故事和重複的句型,加深學童讀運用英文的印象,幫助初學的小朋友開口說英文。
(二)活動日期: 107 年 9 月 1 日至 9 月 15 日(三個週六)。
(三)活動時間:上午九時至十一時五十分。
(四)活動地點:長庚科技大學(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 261 號)。
(五)參加對象:桃園市國小 1 至 3 年級學生(弱勢學生優先錄取)。
(六)活動費用:由桃園市政府補助,交通往返請自理。
三、檢附課程宣傳海報及簡章報名表,如附件一、二。

:::

60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活動花絮

雲端差勤管理系統

 

圳頭國小校內研習資訊

  

圳頭國小行事曆

即時空氣品質(AQI)

Da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1時15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