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本站消息 | 2020-04-07 | 點閱數: 518

主旨:明道學校財團法人明道大學課程與教學研究所「學分班」與「109學年度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即日起開始招生。

說明:

一、該學分班為促進學校教職員教育專業知能,進修方式採「在地上課」模式、彈性配合學校園()或團體在地就近修讀,可節省在職生交通往返時間與費用。

二、學分班滿10人即開班,歡迎鄰近地區有意從事教育專業人士報名就讀。修畢學分班課程後,如考取該校碩士班或碩士在職專班,可申請抵免學分。

三、碩士班與碩士在職專班報名時間為109316日至511日,招生資訊詳如招生網站:http://www.osr.mdu.edu.tw/zh_tw/adm_in/graduate/phd。有意報名學分班者,請至本校終身教育處推廣教育中心下載報名表(http://www.mdu.edu.tw/tec/htm/01.html)。

四、如需洽詢,該校聯絡人:

()課程與教學研究所曾小姐。

()電話:04-8876660#7351

()e-mailjoyce621@mdu.edu.tw

()網址:http://www.ici.mdu.edu.tw

:::

60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活動花絮

雲端差勤管理系統

 

圳頭國小校內研習資訊

  

圳頭國小行事曆

即時空氣品質(AQI)

Da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3日 16時09分
74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